close

相信有玩過Deemo的人都知道

這是一款台灣人設計的遊戲[Rayark]

被譽為[觸動靈魂的音樂遊戲]

我想     有玩過的人都知道正式版需要60元(新台幣)

然後!   不是買完正式版就有全部歌曲了

還需要購買每本歌曲包(總共有4本可以買)

[每本歌曲包150元新台幣]

所以我就東找找  西翻翻

到處找破解版   果然  給我找到了

------------------安裝教學---------------------

請注意-這是Android版本的Deemo(我不會安裝IOS的,請各位另外爬文囉~~)

此為破解版,還是要支持一下正版拉~

總容量350幾MB,請先衡量自己手機儲存空間唷!

我做的懶人包

然後   因為是手機遊戲  所以需要用[ES文檔瀏覽器]來解壓縮

下載連結

兩個檔案都下載完後

打開[ES文檔瀏覽器]

解壓縮[Deemo破解版懶人包]

可以拿到兩個檔案-

[①拇指玩遊戲助手]

[②Deemo.gpk]

咦!什麼是gpk?

介紹文章

接著先安裝[拇指玩遊戲助手]

安裝完成後,按一下[Deemo.gpk]

他會問你說:打開為-[文字]-[音樂]-[影片]-[圖片]-[其他]

我們點選[其他]

然後選擇[遊戲助手]

就會開始安裝

請注意!

①請先解除安裝之前下載的Deemo

②安裝時請把Wi-Fi關掉

③第一次執行遊戲時不能開啟Wi-Fi(之後打開遊戲都可以開啟Wi-Fi)

④如果google play store請你更新[切記!萬萬不可更新]

以上,如果安裝完執行遊戲時有問題,請解除安裝Deemo

然後重新下載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tues499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